close



 

去年跟kato買了一包松山敦子的布塊

(奇怪,為什麼我都把材料包囤積那麼久)

布塊裡有附作法

一共有30片

最近很認真的把它完工了

因為要送給一位好友

  

 

 

30塊小布片剛好可以做2咖

  

一咖送人一咖自己留著用

 

 

小布片的顏色都沒有重複

只能自己排列組合

 

 

這個包在松山敦子的網站看到

原本是不用鋪棉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手很癢

總覺得沒有鋪棉對不起自己

於是我把他鋪了棉壓了線....

......結果...開口有點彭ㄋㄟ....

 

 

還好,有好心的阿福指點了我迷津

 

有一咖狀況終於比較正常了

 

要不然還真不敢送人

 

 

 

覺得松山敦子的布總給人甜甜的感覺

把一塊小綠草苺抽換出來

做了一個超級小小錢包

 

 

另一個是拼布好友做的

為什麼我的比較大??

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