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

部落格應該是紀錄著屬於自己的記憶和作品的地方

 

 

但今天下午

一開始是看到格友作品照片被盜用

到了晚上

又知道原來自己的作品早就被盜用很久了

(大概因為我這個角落一直以來

都人煙稀少,所以被盜用很久都沒人發現)

我想,EQ再高的人

也會有一些難過和憤慨吧

 

 

偷照片的這位同學

你可知道每一個作品都是別人一針一線努力的成果

而你卻可以不費一絲一毫的力氣就輕易加工把別人的作品變成自己的

這樣豈不辜負shinnie相約的美意~~

 

 

這位同學偷了Full House的第六個相約

(螢幕太小只能分次入鏡)

 

 

 

也偷了我的第五個相約

然後把照片的背景弄糊

 

 

雖然我的作品不是那麼的美麗無暇

但至少都是我付出心血熬夜做出來的

就算是遲交作業

也心安理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