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的mary大姐請我幫她做一個手提袋

要像百貨公司手提紙袋那樣的簡單

要小小的,不要有拉鍊

不要側背,提把不要過長,只要手提

 

呵呵~好像蠻簡單的

可是已經過了3個星期了我都還沒動工

最近在走廊遇見她

都不敢正視她的臉

 

 

翻遍現有的包包也都沒有mary大姐要的包型

只好翻出以前的紙型

做了這咖小小的.沒有拉鏈的若山雅子小小提包

尺寸大約23.5X20公分

很像小紙袋吧

 

 

 

 

出一張外景

放上我很喜歡的若山風格短夾

剛好配成一套耶

 

 

短夾是幾年前和Dora老師買材料包做的

最近看到很多格友在做

這種短夾怎麼好像變的熱門了起來

 

 

包包的裡面也很簡單

沒有拉鏈

 

 

有一陣子很喜歡若山雅子的布組

買了一堆不知道要做什麼

看到很多人做成靠墊

我把它做成了短簾

一幅掛在廁所門口

一幅掛在廚房通往陽台的門口

每天陪我ㄧ起做飯

愛亂買的結果就是拿來隨便亂亂做

要不然都找不到地方放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