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布期而遇相約的作品是手提&肩背兩用包

剛好以前被我剪的東一塊西一塊的高原布

還有剩下2個可愛的娃娃

就利用這幾塊小布做了這個包

兩側則是若山雅子的布

顏色好像還挺搭的

 

  

原版的寬度我覺得有些寬

就把他改窄一些

手提的部分我也把他改短一點

我覺得這樣背出去比較輕便

  

 

這條背帶可以調長短

是跟阿福買的

顏色很柔和也很便宜喔

 

 

這次前面我沒有用拉鍊

改成用包扣扣住

拿取小東西比較方便

 

 

高原的布不夠用了

背面只好用另一個系列的棉麻布

 

 

可是....後面的蓋子是這樣做嗎?

唉~做到後來精神有點不濟

搞不太清楚

就選了一條布標把接合的地方蓋住好了

布標比較薄

又覺得有點鼓鼓的....

可是我已經好累了

就這樣交作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