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迷你壁飾其實應該是去年就該完工的

但我們一家老小搭上流行性感冒的列車

就這樣咳了好幾個星期

有一搭沒一搭的縫著

縫到跨了一個年

終於

在2011年的元旦把它縫好了

 

 

對於聖誕節的小物我似乎總是情有獨鍾

每一年的聖誕節

總是要湊熱鬧的買幾樣小物來裝飾

才覺得對的起我喜歡的聖誕老公公

 

 

為了完成這幅壁飾

在2010年的最後一天

我的好朋友~美

陪我在凜冽的寒冬中尋找只為了縫些許小角落的不織布

真是令人感到溫暖和感動~~

 

好熱鬧的MERRY CHRISTMAS~迷你壁飾

好感謝我的好朋友

也謝謝蜜糖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