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37.1.jpg

 

涼爽的十月天

終於和好友去上了垂涎已久的多肉課程

看著這間小小的多肉小花店

一整個是我喜歡的fu~~啊

 

DSC_0037(和).jpg

 

claire  老師的多肉花園課程還真是內容豐富

 種花之前其實先要縫這個美美的雨棚

還教我們做了站立的小黑板和小花插黑板

然後帶了好多好可愛的小印章給我們玩蓋印章遊戲

呵呵呵

這些都是我喜歡的手作耶

尤其是做這種小黑板

也正是我想學的

真是太開心了

 

 

合照.jpg

 

 

做完這些小東西最後才把多肉種上去

而原來要種的美也要有一些學問呢

老師說大朵的先放

小朵的再排一下自己想要的位置

但要注意顏色要錯開......

我好像都沒有甚麼概念

反正把這盆塞滿就對了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種的

老師發的那盒多肉沙拉

我竟然還有剩....

不管了

我回家再自己多種2盆好了

 

DSC_0128.1.jpg  

 

這是最後的成品

我的花店真是挺美的呢

當然溫柔的claire有來給我指導一番啦

claire老師真的很nice呢~

 

 

對於種花這件事我可是重量級殺手呢

我家小陽台的花都被我種死了

現在能有一個像樣的花園陽台

可都是我家老公把它們種活的

呵呵呵

我看我要祈求老天爺

讓我這盆多肉能勇敢的活下去

 

  

DSC_003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