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袋.1

 這是送給妹妹的手機袋

自從上次做給她那雙法國兔拖鞋之後

法國兔便如影隨形的跟著她要的每一樣作品

  可是最近我手作的時間很少

好多東西都還沒幫妹妹做呢

法國兔這塊布也不知道出了幾代了

我還在用最古老的這塊呢~

 

 DSC_0289.1   

 粉紅色是送給鋼琴老師的

鋼琴老師嬌滴滴的是個粉紅控

只要是粉紅色她都好開心

 

DSC_0282.1

這個是跟橘子買的材料包

不過布也被我換成法國兔

我一直覺得這個我車的不太好呢

  要再練練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