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22  

星期六終於上了期待好久的鄉村娃娃課

Li Chiu老師人真的很親切很熱忱又不藏私

覺得上老師的課真是愉快

看這幾隻娃娃的衣服都不一樣連頭髮也不一樣

老師真的很會配色呢

而完成娃娃的的瞬間真覺得很想飆淚呢~

 

untitled23  

前2張圖片都是跟老師借的照片

因為上課那天拿出相機要拍時

才發現我那個脫線的老公竟然忘了把記憶卡給我裝回去

害我帶了相機卻無法拍

真是氣死人了

還好遇到這次上課的同學們人都很好老師也好

才轉移了我滿肚子的怒氣...

娃娃1  

這隻是我做的娃娃

我選了和老師的娃娃上衣一樣的顏色

很有學院風吧~

  娃娃2  

 這次上課都是一些高手級的大姊們

相形之下我好像手殘

還好有老師的幫忙

要不然不知道要縫到甚麼時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